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对不起,不是我。

我知道,有时候,我会另你失望;
我知道,有时候,我也对我自己失望;
我知道,我曾经是你的希望;
我知道,我已对自己失望。

我希望,我还有希望,我对自己还有期望,我还可以。
曾经,我以为自己做得已经够多、够好,原来,不过是自己在发白日梦。原来,我做的不够,并不够。

对不起,我未能如你所愿,让你尽快过较舒适的生活。
真的,我可以了解你的失望。
相信我,只需要再多一次,就这最后一次,我一定可以过关,完全!
我会相信我自己,你可以也相信我吗?要是,这一次也不能,我会任你处置,我答应我发誓。

1 comment:

p0h.ke1 said...

现在,我的眼睛和鼻头酸了。
我感受得到你的心情。
曾经付出的努力,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回报。孝顺的你,当然希望可以有能力给爸妈好日子过。也许你现在做不到,没关系,有心就好。再多给自己一个机会,你一定可以的!
很欣慰,在你悲伤后,你会乐观地去思考,让你自己再有一次机会。
觉得自己做得很够,很好了?却到最后发现不够好?别气馁,再接再厉。

曾经你向我说:“悲观和乐观的心态必须是平衡的。”特别爱你向我说的这句话。
朋友,我的怀抱永远为你展开;我的肩旁永远让你依靠;我的耳朵永远倾听你的每一句。

雨后,又是天晴,甚至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。
笑一笑,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美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