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那种朋友

成功了!
他们成功让我留出一点点的泪水了!
好伤心,用那种方法来排坼我!


你的情绪,我无法掌控;你的脾气,我无法把握;你的脾性,我无法预测。真的那么介意?算了……无言!!!


拥有这种朋友,算是我的不幸!

真得很生气!你居然用那种方法惩罚我!难受!没有想过……一点点的不守诺言竟然惹来你的那么不爽!!被判死刑,也不知为何!
那种感受,哎……算了!
因为我知道,真正的朋友绝对不会为这种事情介意,你还介意那么久!甚至把有tag我的照片删除掉!
我正在等你直接把我的名字从你friend list里把我删除呢!
你来吧!我已做好准备!任由处置。随便你!

4 comments:

wanwan said...

walau...a...your chinese is awesome...can be published in the newpapers already..like the chinese comprehension article in the exam..!!!!

宛瑜 said...

calm down...calm down...

keeeey said...

i understand ur feeling.tat's their problem, to put the small thing become a big deal.
trust me, frens like them is just like piece of grass--worth nothing~~

ganbateh!!support u!

Anonymous said...

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