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朋友……

刚刚拒绝了朋友的邀约。

其实真的很想和他们聚聚。不知为何,听到他们说要去血拼,居然“显”掉。

我知道我是主动要你们出来的那个,只不过你们有真正聆听我内心的想法吗?我不喜欢去商场,你们难道没留意观察过吗?我每次要约朋友见面都会问要去哪里吃或喝茶的…我觉得血拼看戏达不了心灵上的契合……

怎么说呢……顾着血拼,真的会忘了朋友的存在的……本来真的只想和你们聚一聚,真的,至于要去血拼……这只是你们一厢情愿的喜好。或许你们真的比较喜欢或享受那种生活吧……认了吧!你就不是同类型的人。那就无谓勉强了,没幸福的!

我知道真的很对不起你们,但也无需真的一直在骂我吧?指桑骂桂的。越说我越伤心!你说得好认真,我害怕真的因为我一点点的玩笑,伤害了我们之间的友情,这一切,得来不易啊……

真的很怕你会生气,可有想过我的感受???我真得很懒惰,你们不是不知我从以前就是宅女。就爱宅在自己的窝里…可又想过我的感受?

好想哭,哭不出来,为何?和你们感情不够深厚吗??????谁知道!!
真的希望你们不会真的生我的气……

1 comment:

keeeey said...

dun think too much on it...
if they appreciate u, they wil not keep tis small deal in heart^^